借问酒家何处去学挖掘机

画画摸鱼搞cp专用 一般不打tag

【主厨x白子】【含白子单向】温度

依然是同人赛的一篇。
小短片,渣文笔,我流OOC。

【cp·主厨x纳豆白子】

——冷。
那是了。次元壁当然是冷的。这里没有阳光,没有言语,也没有风。
——不……
——不是。
——不是。是我的心冷。

“你看,这样不就好了。”
纳豆白子摆弄着手里奇怪的玩具。人类好像把这种东西称为【拼图】,他们把这一片一片的碎片拼凑成完整的图像,把这无聊的小玩意儿玩儿的不亦乐乎。
她看向那个人。主厨,那些食灵这么称呼他。他正在认真的、看上去很高兴的指导着自己拼凑这个叫拼图的东西——明明应该是敌人的两个人,却在梦境里亲密的——姑且算是亲密,亲密的仿佛相识多年的友人。
白子在发呆。她看见过主厨在冰糖燕窝熟睡在桌旁时给她披上外套,也看见过主厨在战场上亲身上阵,这个人温柔也强硬,他总是一心一意为别人好。
纳豆白子“啧”了一声。主厨仿佛忽然惊醒,他看了看白子,有些小心翼翼的说,“怎么了吗?”
“没有。”白子有些心不在焉。“没有。天快亮了,主厨什么时候回到那边?”
话一出口就是十足的后悔。怎么这么问?自己是绝对不想他回去的,离开这里,离开自己,回到那些食灵中去。可自己这么坚持有什么意义?
有什么意义呢?
“再等等吧。”
白子愣了一下,猛的抬头。
“因为白子,你的表情,很难过啊。”那个人笑着说,“你看看,你明明这么难过,也不找别人诉说,这样怎么行?”
白子抓紧了自己的袖口。
“我知道白子一个人很孤独吧。隔三差五的在梦里见面,我也总是想让你开心一点儿。毕竟这里也不用战斗,大家是朋友而不是敌人,不用一直都是这样。”
“不用一直绷着脸,把什么都藏在心里。”
“你笑起来多好看啊。”

啊……
是啊。
在次元壁的夹层里,自己度过了一个又一个令人作呕的日子。最开始是无声的探索,在黑暗里摸索着前行的道路,然后就是荒无人烟的永恒亘古的寂寞。绝望、崩溃、想要自毁,完完全全的堕落。
可是他出现了。
他的光芒太过耀眼,他的体贴让人沉溺。他像太阳一样照进这片荒芜之地。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向他倾诉了太多,她明白这是被禁止的——可是忍不住。
无法忍耐。
她想抛弃一切,飞蛾扑火一般投入他的阵营。哪怕只是并肩战斗——哪怕,哪怕最终终会熄灭——
我也——
我——

我也想,呆在你身边。

次元壁是冷的。
但是心脏却发烫着,在胸腔里灼烧出鲜明的疤。
白子持刀,等候着即将到来的既定之人。

END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